荻萧

混乱邪恶,搞cp 就是为了自己快乐!

蚌与玫瑰(一)

谭小飞×Ben

前期大概是个花痴追爱记,很喜欢Ben傻傻的又很单纯很可爱的样子啊!

————————————————————————————————

chapter 1

     “小飞什么情况,今天怎么带了个男的跟车?”

       开进修理厂后,阿彪从车上一下来就扯过侯晓杰问话。侯晓杰眼珠子转了转,瞥了他一眼,道:“我上哪儿知道去?就小飞那脾性,谁敢和他问东问西的?再说了,你不是天天跟着他么,怎么这会儿倒问起我了?”

      “嘿,你小子!”阿彪揉了揉侯晓杰的一头狗毛,就看见尚语贤面色不善地从修理厂的楼梯上下来了。

      “谭小飞人呢?”尚语贤四周看了一圈,没看见谭小飞的车,拧着眉毛问。

      “问你们呢,谭小飞人呢?”尚语贤见没人答她,火更大了。

      “今天跟他车的那人好像有哮喘,这会儿应该在医院了。”侯晓杰挠挠头答了一句。

       “哪家医院?”

       “我说尚语贤,你差不多得了,别成天跟人家妈似的行不行?再说了,都说了跟车的是个男的你还不放心?”阿彪看不惯尚语贤那副样子,一出口就是呛人的话。旁边侯晓杰在旁边直拍着阿彪的手背,意思让他少说两句。

        修理厂这里谭小飞的女朋友和哥们火药味四起,谭小飞本尊此时正跟个煞神一样坐在那个刚刚发过哮喘的Ben的床边。

       Ben此时白了一张脸平躺在床上,呼吸慢慢变得平和,没有之前在车上时候那么吓人了。谭小飞看着这人,忍了又忍,终于忍不住道:“你是有什么毛病?有哮喘还敢跟我车,就不怕死在我车上?”

       Ben喘匀了气轻声细语道:“你说的,我要是敢跟你车你以后就不撵我走了的。”

       谭小飞缓缓地眨了两下眼睛,又深呼吸了下,总算能保持平心静气地说话了。

      “我答应你了,就不会反悔,”Ben还没来得及露出喜色,谭小飞接着道,“不过我有条件。”

Ben闻言,只是静静地看着谭小飞等他的下文。

谭小飞伸出手指道:“第一,我不让你说话不许说话,你一开口就暴露了你是个白痴的本质;第二,我允许你跟着我的时间只有平时我在修理厂的时候,最迟下午五点,消失在我面前……”谭小飞刚说到这,Ben急忙讨价还价道:“六点。”

“四点半。”谭小飞挑起那半边WiFi眉,半威胁半警告地看着Ben。

Ben只好委委屈屈地抿了下嘴,不敢说话了。

“第三,以后我飙车你靠边,我可不想车上有个死人。”

Ben看了下谭小飞的神情略带小心翼翼道:“没了吧?”

谭小飞本来也没想出来还有什么要求,被这么一问,又觉得必须得想点什么出来,就又换上他那副惯用的吓人的表情道:“第四,我怎么说你怎么做,必须什么都听我的。”

面对这么霸道的要求,Ben这傻小子却乐呵呵地答道:“嗯,我本来就都听你的嘛。”

谭小飞这才想起来之前这傻小子是怎么跟个花痴一样跟在他屁股后面的。

那次谭小飞不过是和几个玩车的朋友去酒吧玩,结果就碰上了Ben这个牛皮糖。Ben一个调酒师不知道怎么的就粘着他不放了,从酒吧出来就缠着他。不过谭小飞这里个个都是飙车的老手,一上路就把傻小子的摩托给甩在后面了。谭小飞本来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结果第二天就看见这个傻小子抱着一堆包子油条煎饼果子的东西等在谭小飞的车厂外面。

谭小飞至今都想不明白,这个看起来笨头笨脑的花痴是怎么找到他的车厂的。

不过自那以后谭小飞就算被黏上了,侯晓杰有一次逗他玩问:“嘿,你到底看上我们小飞哥什么了?”

“他长得好看。”Ben一脸没羞没臊地回答,却让一遍喝着牛奶的谭小飞差点呛住,心里更加断定这是个花痴。

后来阿彪怕谭小飞嫌Ben烦,就提议道:“小飞,实在不行,我帮你把那孙子打一顿,保准打得他不敢缠着你。”

谭小飞只用拳头锤了下阿彪的肩膀道:“你和个傻子计较什么?我想办法。”

然后谭小飞现在连后悔都来不及了,他本来和Ben说,如果Ben能坚持跟他的车跑一圈三环不求饶,谭小飞就让他跟着不撵人了。要知道,谭小飞的车没点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经验,还真没几个敢上的。谁知道Ben这个白痴真的能在车上犯哮喘都不松口,简直是不要命的搞法。

谭小飞素来算是个言出必行的人,如今也只能愿赌服输了。不过在谭小飞看来,自己只要再对他丧生恶气下去,总能把人吓跑的。

从此以后,三环十二少里鼎鼎大名的谭小飞就多了个甩不脱的尾巴。Ben平时也真的乖乖不出声,谭小飞拿着个手电检查车况,他就在旁边递工具。谭小飞把他当空气,其他人就更犯不上在意他了。他就在呆在谭小飞旁边,有时候能一呆就是一下午。谭小飞虽然平时会深夜玩车,但是每天都起得很早。Ben就能一大早带着早饭等谭小飞去车厂,然后自己随便找个地方睡一会儿。他是调酒师,每天夜里都很迟才能下班,所以为了一大早给谭小飞送早饭,他只能平时补补觉。

后来有的人都在谭小飞面前开玩笑的说:“小飞,不是我说,除了是个男的,看起来有点傻,还真没毛病。”

谭小飞理都没理。

这一天有人点名要和谭小飞比车,这人已经赢了几个谭小飞车厂里的人了,所以这次谭小飞必须去挣回颜面。Ben就在车厂里看着谭小飞他们开着车出去了。

等到谭小飞一干人得胜之后庆祝完了回到车厂的时候,就看见Ben睡在车厂一把椅子里,夜里凉,车厂又空,厂门大开的时候,晚风就嗖嗖的在厂子里转圈。Ben把自己睡成了一个团子。

谭小飞看见蜷成一团的Ben的时候,明显的愣了下。

拍着Ben的脸想把他叫醒让他回去,一摸上去,脸都冻得冰凉了。谭小飞也不知道怎么了,看着这人睡着的样子觉得好像没有平时看起来那么傻了,又有点顺眼。

Ben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是谭小飞,有一瞬间的怔忪,好像有点怕他的样子,不过那就是一瞬间的事,Ben立刻又是一副欢天喜地的样子看着他笑:“你回来啦。”

谭小飞看他在椅背上蹭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有几根支棱着,忍住想帮人捋平头发的念头问:“你怎么睡这儿了?”表情还是凶巴巴的,可是说话却没那么坏语气了。

Ben怕谭小飞生气,连忙道:“车厂里都没人的,我又没有这里的钥匙,就想帮你看一下。”

谭小飞真是好容易才忍住没有一个白眼翻上天去。像这个笨蛋这样在这里睡着,能有什么用?

Ben接着道:“你们回来了,那我就回去好了。”
          谭小飞问道:“你今天这个点,不会迟到?”

Ben好像对谭小飞来之不易的关心有点受宠若惊,连忙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不会不会,我今天托了朋友替我的。”

谭小飞看看Ben身上薄薄的外套,再看看他的摩托,转身道:“跟我过来。”

Ben乖乖地跟在谭小飞屁股后面去了楼上,留下一帮子人面面相觑。

终了,侯晓杰冒出来一句:“小飞要真弯了,尚语贤会不会砸车厂?”

这回,连阿彪都没揉他的狗毛说他一句胡说八道。

 


评论(4)

热度(48)